He say Merry me --- I say YES  

每個女孩都擁有夢想穿上婚紗的那一刻...而我選擇了

GP Photolab /雞與花環照相館 

雞皮 GP Photography  

第一章 ---自助婚紗的開始   ---  

拖了幾個月的開箱文XD   終於我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愛

(這場景!!!你相信是在我愛的台南嘛!!!太不可思議了!!!總覺在小雞視角看世界都好美喔!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夢想婚紗照就是給雞皮拍!給雞皮拍!給雞皮拍!!!!!

人生一輩子一次真的好想美美的出現在婚紗照中

它們有屬於別人無法取代的味道與回憶阿~~~(吶喊)

我很喜歡小雞拍得那種唯美派+歐洲派+更要有逆光這種!!XD(整個就是少女心爆發)

再搭配上ZOE老師  Zoe  Shen Stylist    的花簡直是無敵夢幻阿!!!(尖叫XD)

還要謝謝 Yours Bridal Dress  婚紗的禮服!!超美的服務又超好!!!!!!

謝謝阿如的細心~會一一的記住我的需求~

還有當時幫我預定時間的孟孟~

(想當初預約的時候真的是無敵緊張很怕搶不到!一直狂寫mail就像在搶高鐵票一樣緊張~~~~)

小雞與老師的用心讓我在照片裡感受到阿!!!! 這是愛愛愛愛愛

照片的溫度是不會騙人的對吧!!但更珍貴的是當下的回憶與滿滿的感謝阿!!!!!

不用多說很多!!小雞跟Zoe老師就懂你要什麼說不定會給你更多跟你意想不到的驚喜~

且小雞跟Zoe老師整個就是超親切的!當然專注的時候也超級專業

一點都沒有距離感~開心~(灑花

她們用她們的專業與觀點把素人的我帶到一個超美麗新世界阿!!!!(充滿愛意的眼神)

拍照的過程中,小雞會帶動著我們捕抓我們自然的那一瞬間

{真心覺得小雞真的好厲害好用心!總會把素人拍得跟仙女一樣~怎叫人不愛她

由於我拍照時間是在冬天接近春天~日照時間很短,太陽會很快就下山了~

而那天天氣很好很幸運有很大的太陽!開心

小雞跟Zoe老師都說我超幸運的!!天氣好到爆炸,所以才有美美的逆光照~ya~

原來~逆光照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>"<  我好幸運~

所以我們也很順利開心的下山收工了~

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擺POSE!擺起來總是不自然~~~~哈哈哈哈(畢竟不是專業MODEL)

慢慢的~小雞帶著我跟老公~教我們怎麼擺~來~你手放那..........等等

最後我就拋下尷尬又該死的自尊心~隨它去了!!!!

然後就超級自然的呈現XD(真的無敵自然笑到牙齦都跑出來了XD)

花絮來了~將將~~~你看看這樣的婚紗團隊!!!!~怎麼讓人這麼愛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謝謝太陽公公讓我有美美的逆光

而辛苦的工作人員讓我有更美的亮亮點綴 ~ 辛苦大家了!(鞠躬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章  ---簡單妝點幸福回憶   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 T A R T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印象深刻是其中有一套是我自己準備的小洋裝

(因為小雞知道我有控制預算,強烈建議我拿簡便的洋裝當第三套禮服~

記得她說:就像在國外,穿著自己喜愛且輕便的服裝去結婚一樣,婚紗變的那樣自然與生活一致,

而在未來也會是一組看不膩的照片!)

所以在拍照之前我買了一件典雅的短蕾絲洋裝~(因為我很愛蕾絲~哈)

(拍完婚紗後還可以當去參加喜宴的小洋裝!!! 開熏~~~經濟又實惠)

而且短洋裝也意外的受到好評   多了點跳出傳統婚紗的感覺

還有一小段故事讓我覺很感動,我一定要說!!!

就是阿~短頭紗的出現      

小雞跟Zoe老師討論完我的短洋裝想要的感覺後,覺得短頭紗很適合我的小洋裝~

之後!!!!!!!     Zoe老師立馬跑去剪布!!!    Zoe老師立馬跑去剪布!!!    Zoe老師立馬跑去剪布!!!    

天阿!!!!當下真的覺得好幸福喔   Zoe  Shen Stylist   

(好細心又好感動喔!連這麼細小的事情~就為了一個屬於我的造型)

這樣的用心程度真的好窩心喔!!你說怎麼能讓人不愛呢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章  --- 浪漫的台南  --- ✈ ✈

漫步於台南的街頭~

旁邊是火車的鐵軌唷~會有火車經過!!!!(好像不是重點...)

(這邊要謝謝童卉姐姐贊助的高跟鞋~大家都說好美!!!!!!我也覺得)

小雞隨意的批上一件西裝外套在我身上,又像是另一種風味的造型了

(可能因為小雞是學服裝的關係,對搭配也會比較敏感,看了我頭髮的捲度,讓我披上一件毛呢大衣帶點電影的復古搭配,這是我們平常很難想到的~但拍起來的效果真的超好的耶~喜歡

且這樣自然派的婚紗~我很喜歡耶 感覺可以看很久很久也不膩

Zoe老師幫我用了一個大捲帶點成熟的風味~(那捲度也好好看喔!我媽媽也很愛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四章  --- 屬於我們與花環的味道   --- ✈ ✈ ✈

來來來~我們回到攝影棚拍棚內了!!!!!!!!!!

聽大家都說 進祖母綠的房間,會有另一個靈魂 尤其是男生都好帥喔!

這房間是仿歐式復古,屬於比較沉穩的風格,男生穿西裝都超有電影感的辣~

且這個空間也可以製造出美麗到爆炸的新娘阿!!!!

之前有人說過這裡是仙女製造工作室~無違和阿!色調真的好好看喔!!!!!!

(很開心我也是其中一個~且老公在這邊也太帥了吧!ya~ )

而我選擇了深藍綠色的緞面晚禮服~剛好好配著個場景喔!(自己說XD

這是我家老公? 小雞把老公拍的好帥氣!!!!!!!!

他的氣場感覺都比我大了!!!!XD  (但沒關係~我也有屬於我的氣場~不能輸)

工作室裡任何一個點都充滿著味道~而且讓你無法想像!!!它可以這麼好看!!!!!!!!!!!!

我從大學一直看著小雞的照片,她對攝影的熱愛就是從生活周遭開始,所以她對人的特質敏感度很高,雖然大家都知道小雞是許多部落客指定的婚紗攝影師,一定很多人覺得她是拍了那些很美的人照片才這麼美,但我覺得是不相等的~部落客真的很美所以才會成為部落客~

當我知道我這素到不行的素人!!!!!

聽小雞說是粉絲團上的讚數接近4000的......(覺得好不可思議阿!!!!哈哈哈)

所以我相信她對素人的耐心與觀察,才能讓她所有的作品裡的新娘都這麼美麗~

當然小雞的價格門檻比較高,但每個月都有限定額數再服務這些作品,團隊其它攝影師我也很愛耶!

常常會在粉絲團看到好美好美的新娘~~所以我也很推唷!刷牙.榮格.天天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四章  --- 幕後特集--- ✈ ✈✈

這是未納入相本里的毛片

攝影工作室是可以把毛片全帶回的,而毛片也充斥著我們當天整天的紀錄&微妙的瞬間~

這一連串的動作!!!!!!!(其實後面還有很多很好笑的連續動作~~)

我可以自己看著這些毛片....笑到噴淚、笑到噴淚、笑到噴淚!!!!!!!!!!!!!!!!!!!

有很多瞬間是來自於我跟我老公相處的感覺~而這感覺從相片中流露出的自然我好喜歡喔

但有些實在太爆笑了!!! (恕無法公開阿!!!!XD)  

最後謝謝小雞幫我找到屬於我的視角,很開心擁有你! 謝謝ZOE老師&YOURS

還有我最最最重要&最最最愛的老公宥盛

黑白照有雋永的電影劇照感覺~好愛黑白照喔!

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很幸福~相愛一輩子!!

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

敬請期待婚禮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da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